大家好,这里是友友们的霖桑啊!希望大家能够喜欢霖的作品,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桑跟我私聊分享灵感哦!

我的冤种兄弟想噶我腰子被我反杀扣眼珠子

(注:全文根据现实改编,全文皆是玩笑话)
        “啊——…今天真是累死了,赶紧收拾收拾休息吧…”
        劳累了一天的我洗漱完躺在床上,回复着一天忙于工作还没能回复的消息。我很少和其他人在网上聊天,一般是能直接聊就好,那样的话聊不成还能直接上手(霖某只会对特别气的人才会动手,这毕竟是小故事,就ooc一下没事的吧嘿),现在在网上回复别人信息,是我最害怕的时候,毕竟很有可能让对方会错意而导致误会,然后事情变得更加麻烦。
        “en~en~”
        “这是谁啊?这个点发来信息”,我这样想着,也不管其他人了,因为我的手机里没加过多前辈的微信和QQ,有也只有几个必须加的,到我说话时也是“嗯、是、好、对、谁”这样一笔带过,因为无视前辈之类的事从来不会发生,所以现在我选择来看看是谁给我发消息。
        “en~en~”
        啊,是兄弟,又是一条信息呢,难道很急找我吗?还都是语音,不会发生什么事了不好打字回我?(霖某也绝对没有被害妄想症呐)
        熟练的拿出抽屉里的耳机戴上,虽然家里并没有其他人,但就是不喜欢外露特别多的声音。
        “有空吗?陪我聊会儿天。”
        “我今天好无聊哦!想找人说说话。”
        与我不同,少女性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对于我的兄弟是女性这件事,我家里人也没多管我,我也不在意我交了一个女兄弟,可能我就会是大多数人眼中的男闺蜜吧,但是我绝对没有对她有过多非分之想,反倒是拿她当做姐妹一样照顾,互相吐槽、帮忙代购、激情双排的事咱们都习惯了。(霖某绝对不是性取向同!我是钢筋直男!不过我很喜欢看同就是了…但是我绝对不是!)
        我的兄弟是我最信任的人之一,我这种人只要内心认定了一个人就会拼出全力来帮她,但是毕竟能让我信任的人也很少,就算是能出现在我手机里的人我也不会对他们有过多信任,我的兄弟算是我这么多年来所信任的最久的一个,其他人早就被时间冲走或者根本不值得信任了。
        “好啊,我来陪你聊会儿,今天怎么样?”
        “我想知道你害怕什么,喜欢什么。”
        “啊啊,我以为多大点事儿呢,电话方便吗?咱们慢慢聊。”
        不一会儿,我的电话铃声响起了,有一说一我真的很讨厌打电话,一直重复一首音乐实在是让我头疼到不行,但是能跟我打电话的我基本上都会有那么一点信任,所以我还是会相对期待一点。
        “喂喂,听到了吗?瓦塔西诺tomo大几哟,我们好久没打电话了呢!”
        “上一次应该是在上个礼拜呢,一直都是发语音。”
        “所以我还想知道,你会不会害怕什么。”
        “…你真是我兄弟吗?连我喜欢害怕什么都不知道…”
        “哎呀,我这个人健忘你又不是不知道,通常白天前的事,晚上就能忘,嘿嘿对不住了,再告诉我一下吧!”
        我的兄弟十分健忘,真的就是刚刚的事过一会儿就有可能忘记,记得跟她一起上学时,她会偷偷带手机去学校,她偶尔都会把手机忘掉放在抽屉里自己先走了,都是我顺手里出校门再给她,甚至她都没发觉自己没带手机出来。
        “我啊,喜欢的还不多吗!我喜欢看gl小说、喜欢打游戏、喜欢闲暇时打打字、喜欢看***(这段必须删掉做消音处理,霖某我私下会看些那种的,不过也就是对漫画里的那些体位细节了解而已),害怕吗?我特别害怕那些医院里的器材,大概是小时候的阴影吧,反正我现在闻到酒精味就双腿打颤,所以以后我如果受大伤了还只能找你来帮我了哈。”
       我兄弟她一家都是医生,就这点我还是很放心的,毕竟信任嘛。
       “当然可以来找我!这都是兄弟该做的!”
       “我完全信任你,交给别人我怕等我醒过来身上缺一块什么位置,交给你我放心。”
       “你怎么知道我不会把你腰子噶了。”
       ……
       “哈—?”
       “你该不会趁我病要我肾把我卖到**(这里不太好说,各位懂得都懂)去吧…”
       “呵呵,不至于不至于,我要是卖你腰子我家里事业不全毁了,到时候我妈朋友一验尸发现是我干的…呃想想都可怕,再说我要真是认识那里的人,你还留的到现在!”
       ……
       啥?
       感情这家伙蓄谋已久哈!
       “卧槽你居然真想这么干!我现在一个人在家我很害怕…”
       “放心,我又不认识海外的人,留在这里就是等死哦。”
       “…也就是说你想把我卖掉已经很久了…”
       “那肯定咯,你这样的小子越小越好骗咯!长大了不好骗了。”
       “你现在这个样子,人挺好,需要时借我钱、能一起打游戏、互相吐槽、帮我做事,天晓得你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到时候你想着借我这么多钱把我反杀噶我腰子也说不定咯。”
       我确实比较弱了,作为一个男性身高175,体重连一百都没上,如果放在女性那就是完美,在男性里那就是竹竿,家里人死喂我都胖不起来,一直都是瘦瘦的。
       “得,我还是想想以后棺材挑哪吧。”
       “哎呀,像你这种人啦,将来肯定是要报复我的,到时候先噶腰子后掏脑,最后连我眼角膜眼珠子都不放过,要不然你这样跟个冤种一样对我好是图个啥嘞。”
       “…你信不信我等会儿就去写一篇《我的冤种兄弟想掏我腰子被我反杀扣眼角膜》,决定了兄弟们今晚就写明天发,主角你来。”
       老子全给你曝光曝光曝光!
       “笑死,你到时候要是真要掏我眼珠子你得提前告诉我给我十分钟逃跑哈,我体力不行你知道的,你要不让我先跑我可能直接吃饭时吃着吃着头没得了。”
       救命,关于我和我兄弟打趣说要噶我腰子后引发的惊天蓄谋已久人体器官贩卖犯罪。
       “你要真这么想我到时候指定拿把刀亲自对着你砍…噶我腰者,虽远必诛!”
       “没事那你也差不多死刑了…那个,你在**没有人的,对吧…应该没有对吧…”
       “你猜。”
       嘿嘿嘿,我才不会是那种人呢!
       “嗯…说不定,我还可以研究一下人体,到时候把你反杀后…哼…嘻嘻嘻哈哈哈哈吼吼吼吼嗯~(就是要多猥琐有多嚣张的那种笑,没错就是要多猥琐有多嚣张),人体啊,好玩的解剖的东西多了去了。”
        “我妈问我为什么突然笑又突然一脸害怕,你果然就是看中了我的腰子对吧!果然蓄谋已久了对吧!给我留一个好吧!”
        “少来,你自己一个人住的…哼哼哼哎呀腰子这种东西真是一个都留不得,留你一个…哼哼哼那可不行好吧~要噶就噶完来,能赚多少钱就不要亏本,麻药贵的死。”
        “你**掏我脑子得了,反正也不大,只是可能是黄色的而已,那样更有研究价值…”
        “呀!不行,脑子都是浆我受不了,最讨厌的人体器官就是脑子和肠子了。”
        “这莫非就是你没脑子的原因…”
        “去去去,别搞我,睡了睡了,明天期待能看到你的这章短篇能上,挂了啊!”
        “行吧,明天等着瞧吧就!挂了!”
        我放下电话,开始码字,果然还是兄弟好,能聊那么久,其他人我肯定早就想办法停止了。
        当我码到这里的时候,已经凌晨了,但是我,又不想停止这样继续下去…


(大概是某种脑洞吧,感谢各位,我们下次正篇或短篇见!)

评论

热度(1)